你是賤人





我只能說 賤人

你好耶!

和我大吵大鬧 , 最後還是要繼續去碰回她


我不知道為甚麼你堅持要那樣

那麼我也堅持那樣繼續我的背叛

有那麼一個時候我想和他適可而止 可是現在這個念頭沒有了



要找到愛你的人多過你愛他的人來過生活 ______



很對唷 ! 女生就是要這樣





雖然你沒有很錯 ;

就像你說的 認識也沒有錯 -

可是這是一步一步讓我們的愛情走進墳墓的開端 ^__________^




如果好在昨天就精明點部落了她

今天我就不會又在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了_





╰_╯




不過我也沒有很笨唷 ; 我要證明是你不甘心

還是是你花心
_





520 我不喜歡你對我常說






有時候寧願自己不要那麼聰明
那麼的了解你

你束起你的一根手指,你的表情
我都知道你到底犯了甚麼錯,到底要做甚麼





雖然心情很爛 不過我還是有回覆你們的留言
幫我點NUFFNANG ADDS給我心情好轉點 -︵-



 




留言回覆  <(  ̄^ ̄)︵θ︵θ︵θ︵θ☆( >_<)~



dodo ' 嘻嘻 . 也許吧 ^^ ♥

傻瓜-現在是你好,我不好 =)




lvliaety hi i follow u. visit mine ya. ;D

Hi ^^ thanks your follow cuties =) mind to click my nuffnang adds? ♥
 but you not key in your blog links  , i can't visit you =(



keriena baby xi ♥ lookin atound, ypur bloggie is lovely <3 check my blog out if you dont mind ;-)


thanks BAby xi♥ but My lovely gonna gone , i don't want T-T







cEci yea, i always in gossip mood..XD hmm, im fine lo...nth special, u? ok?

haha , I'm so happiness BEFORE la =)but now wow , big arguing with him
so how? i don't know too T^T






CYYYY LEngluii ! pass by ^^ nice blog :)

no LENGLUI here ^_____^ you are lenglui not me =)
by the way , thanks you visit my blog !♥





ιм ϰιιασ ʏɛɛ 哟...不要勒...TT姐夫很衰=P


對亞,他真的很衰 每次都要弄我由愛變恨 ><






IcE oic..wanna c u real person ler ^^ must leng leng 1 ^^


haha ! no la +.+ later you see my real person 

You sot jo ;D haha ,you will dissapointed i think ^^ ♥






sω、melody 個人覺得貴重 不知道旁人會不會這樣覺得 -..- 呃呃呃 不會 ><

謝謝你的認為 - 不過我最的自己已經不貴重了 ♥

沒關係 如果有人告訴你如何弄了
 
要和我說哦 =P
minnie15 nvm... ur hub becom ah dai.. mi become litte three...xD
 I HATE LITTLE THREE ! SO b you cannot be it >.< ♥
Mickey 哈哈 !! 对阿对阿 , 比快快忘记我的愚事 >< 好丢脸 :X
 你這樣就是在逼我把你忘記嗎? =D ♥
漾漾 我的意思是 它前面是什麽字? 我要加長要再哪裡加?
不好意思那麼遲回復你
 
心情很爛--所以,對不起 ♥=(
 
你拉到最下面 
 會看到類似 (1)xxxxxxxxxxx
(2)xxxxxxxxxxx

這樣的數據 然後你只需要copy and paste
 
 載它的下面拉镸就可以了 ^^ 希望你看的明白

Comments

  1. 只能說,他太不瞭解妳了=.=
    女人都很愛吃醋噠~
    怎麼他還老往地雷踩=.=
    還好我只看不碰的><"
    最慘的是妳了
    看來妳要崩潰了
    妳散散心吧
    妳這種心情最好不要聽悲歌
    不然妳會被歌牽著走而哭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我那天已經哭了很久了
    很久很久
    停步到~
    他,需要的是自由
    還有很多的信任!
    哎~~~

    ReplyDelete
  3. 感覺妳真的很痛
    也沒法啊
    這是他對妳的'需要'
    本來應該沒'必要'的
    我覺得你們應該分開一段時間
    給自己冷靜,給自己輕鬆一下
    真的愛情相愛就會在一起
    有恨有厭遲早就是分離
    太勉強了..他需要空間,妳需要時間
    你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的

    ReplyDelete
  4. @edison結果我們還是一起啊
    還是這樣
    老公老婆
    沒有變
    只是相處的時間少了
    今天又見面
    我想會好點吧?T^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