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 ♥







注重 於 27.05.2011 & 28.05.2011






27.05.2011          星期五





去了老公家吃晚飯    

就胖了 因為不能吃少飯

老公甄的 ; 結果媽咪說

女子都是減肥的嘛 給那麼多飯人家 

不過老公的眼神就是說 給我吃完它 

 因為一段時間我不吃東西結果搞到胃痛不營養之類的






看戲吃飯 回房間和老公談問題


這幾天你都對我很淡哦.

你都很忙, 一天信息10封都不到

我在做正經事啊 你懂的啊 

不可以因為這樣生氣的 




然後親親我額頭  給我安慰




哇老!!! 老公以前的溫柔通通全部跑回來了





擁抱我的溫柔一下 

就快點去selayang mall走走了

不然都要關門了 

哈! 我們走街最習慣的就是

捉著老公去看內衣 然後他就一直要逃離

他害羞的很   我超級無奈耶~ 

一拉去 又被他拉去看鞋了 



老公決定去沙巴了 最快都6月離開

3個月回來一次 我聽到要哭了

我不想那麼久見面

可是說過不當他絆腳石 就是不當

去看laptop 去看公事包 去看球鞋

我們都是在看未來 為未來做好了很多的準備

也在找回以前我們的刺激感 


邊走selayang mall 邊想,邊說我們的回憶

說真的 那裡給我們太多的回憶了

一開始戀愛拍拖的地點 就是那兒

老公見阿咪的時候 也是在那兒

很多很多都在那裡發生 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回憶 






一整晚 我聽到你叫我老婆 

還有那個蜻蜓點水的吻 

就連坐在車裡面   被你擁抱在壞

你都時常吻著我額頭對我深情說著悄悄話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也要有個成功的女人

我深信這點   支持老公之餘

我也一直在為自己努力

開拓任何能讓我成功的機會 

謝謝 今天的Kt photographer & organiser給我的一切教導  








------------------------------我是分割線--------------------------








28.05.2011        星期六






早上的photo shooting 一切等照片回來再說 ^___________^

期待 不同的我 with 兔子牙 






晚上


又是姐妹聚會

可惜少了個ulu yam山番  xD

哈哈!! 其實不想寫什麼

就想說 我很開心 ~~~ 因為有你們

我很幸福




(你的粉紅色+最大字體)   



這就是我今天何解那麼的開心  


虹  你快回來    






點我nuffnang 








柒刈 says 目前也在想着要怎么美化 , 哈哈 ! xDD 忙归忙 , 不要忙坏身体噢 =) 继续拍恩 , 我会支持你的 xD

你打算怎樣美化呢?簡單化還是分紅公主啊?;D 哈!

知道了哦, 我今天的外拍累死了

早上6點起身 到現在回复你們的留言我才甘願去睡覺 =.=







minnie15 really ?? teach mi..=D

come on babe XD you call me ! or webcam me  








Yuko小兔 哈哈 拍照角度也沒有角度到哪裡的啦 哈哈 不會醜啊XD 不好意思 遲回覆了XD

沒關係啦 我還以為這幾天你失踪到跑去找蘿蔔吃了 =DDD






愛麗絲 最近生病 + 女人痛 :( 皮肤差了 :( 哭 T__T

  • 放心寶貝這些痛一星期就沒有了 然後皮膚又是美美的了 =)
    Xiiaorainy- 嗨,谢谢嚄,回访了…………
    HI 







♥m1ck3y♥ 不管你美不美我都愛你 :D 你是我的寶貝 :P 麽麽 ~ 愛你不會變 XD 哈哈哈 !!! 寶貝得空來我的BLOG看看咯 <3 Mwaks !!!

喲~我可以告訴你 你說這句話

我sibeh的感動咯T^T 真的

飆淚了 我每次都有去你blog看啊

然後才回复告訴你我留言給你了  =)








Apple.W 吡我们一起加油呗<3 我今天一早很意外地竟然收到他的信息, 但也让我发现了原来跟我很要好的吡背叛我! 原来他有跟过我前男友一起的, 但是我一直问他, 他还是不承认! 不过我前男友已向我承认了, 他竟然突然找我说还爱我, 忘不了我, 叫我给他机会接受回他! 虽然表面上是在一起, 吡我该怎么办?!:(

那麼就是你已經接受回他了嗎?

就像以前我和老公這樣搞曖昧的關係?我不是很明白@.@








IcE 其实我该怎样称呼你呢?? 开学是读什么啊??

叫我joanne啊=) 不然叫小喻也可以啦 

我讀Lcci  繼續修進啊   =)









julie 追蹤你咯^^可以的話也關注一下我^^

謝謝你關注哦親愛的 =)








sω、melody 哈哈:b 我覺得蛤 你photoshooting很漂亮:D

哇啦啦!真的嗎?你這樣說我的信心加到power了

下次的照片會更好看 xD






`M.Yee 幸福 =]

之前不幸福 現在幸福回來了   =D







漾漾 hehe·我比較笨點捏~ 我都不懂那裡copy n paste ><

或是你inbox我你的code 然後我幫你弄了

你paste 回下去就好啦 =)










вiвian тan ♥ 不要太大力哦 ·· 害羞的 :P

哈哈!大力才有效果的哦不是嗎 ?XDDD 越來越色了我們 






留言回复完了  如果有漏掉請通知

因為我真的是太累了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身了

一直熬到現在才勉強的更新與回复留言 抱歉真的 ;( 










Comments

  1. 沒想到短短幾天,有好消息的咧
    不錯哦
    不過妳老公要出外工作的事,還是事實
    雖然說是6個月最快,但很難擔保不會去至少一年
    希望他能給妳個承諾,讓妳活在希望下
    當然,他也得平安回來
    其實感情分離了候,真的會生蔬的
    怕妳會受不了,會不習慣罷了
    妳多點去香港旅行啦~
    因為香港人總是說:時間過得真是快,眨下眼就過了xDD
    妳去了那裡猛眨眼睛,我看沒兩下就一年了xDD
    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啦~
    應該會沒那麼糟的=)順其自然..

    ReplyDelete
  2. @edison
    沒有啊
    他沒有說去6各月
    是說6月就要去了><
    是長期的吧我想
    除非他生意上軌道這樣他才甘願回來><

    哈哈哈!不行
    我怕 他去了那裡
    變成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這樣~

    ReplyDelete
  3. 是哦?
    那妳怎辦?
    沒可能他就這樣一走了之的嘛
    他沒給妳個時間的哦?
    到時他不打算回來了怎辦?
    還是他有了新歡?=.=
    好歹妳也叫他給妳個時間去等嘛
    空等很寂寞的,好像沒希望一樣
    做生意是靠運氣的
    成功的機率不定很高,好像冒險
    好像那妳的幸福來做賭注一樣><"可憐慘了

    是啊
    分開很久感情會變淡的
    到時候回來都不知道還有沒有那種感覺了
    怕真怕他有了全部在那邊
    就忘記妳罷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