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




很早就來更新了 

因為昨天發現手指沒有帶出來 以為不見了 /.\


找回出來后才能更新 

哦所以! 早安 ♥  =D






29.05.2011  星期日










早餐沒有吃了 在家睡覺到下午才甘願起床

因為老公放我飛機了(>_<)

晚上才出去和啊和他們吃晚飯




因為看到某人心情變得很暴躁





哦哈! 老公今天很肉緊我

牽手我牽的緊緊的 就一直怕我會跑掉這樣

因為我在深深的埋怨他

又要變得很少時間見面了

氣得我很想一腳把他踢出車 然後自己駕車回家

可是老公把我抱進他懷裡後 又是那招會讓我心軟的動作

- 親親親親親我 額頭

因為他知道我抵抗不了他那種溫柔

哈! 沒事了就去走夜市

買了一大堆東西吃 胖死我他才甘願

晚餐沒有吃 讓他念了我一整晚

我說去夜市買垃圾食物吃他會開心死

很願意的幫我付錢!因為他老是受不了我空肚子

死變態~ 胖了又嫌東嫌西

減肥又被念東念西





不過我喜歡 ! 哈哈

我知道 喜歡變態的人更變態  xD 






遇到尾姨 哈 每次她都一直吵說幾時帶男朋友給她看

不然就問很多很多老公的事情

現在終於給他遇到啦 哈!

兩個很含蓄的打招呼後 就繼續走我們的街了

=D






老公說 等去到沙巴才給你買內衣

那邊可能更特別的 只是兩片葉子

哈! 笑到我半命 可是






我還是希望沙巴突然消失了 這樣老公就不用去了

>.< 

♥  想你 






按我nuffnang





 ↓









  • Eebabe Shu E ♥♥ Nice Photo :)
    Thanks BABe shu ya  =)



  • Mickey ^_^



  • Mickey 很好啊!!要加油哦 !! 







           知道了寶貝 和老公商量成怎樣了?有來嗎? ;( 









            ^____________^









  • Apple 幸福就好了=) 喜欢看你笑得样子,下次派一张可爱又笑得照片给我看,哦给>?呵呵 


         哈哈!做麼 你很喜歡我的兔子牙嗎? XD 我笑起來的樣子是很傻很傻的哦 ^+^ 

  • Apple bii =) 那些event的modal 还有请人吗?l 

          還有啊^_________^









  • 柒刈 says 能不能要蓝色公主 ?? 哈哈 xDDD 你的外拍真的很好看恩 >< 哈哈 , 等你得空了再回也可以啊 =) 

             哈哈!爲什麽要藍色公主啊?:D 謝謝你哦,嘻嘻 接下來的照片會更好看
             因為我自然了 XDDDD 









            BUT babe i more LOVE YOU \ =P









  • 鯖鯖 哈哈XD 可憐的你沒假期 ﹑ 所以學生真好XD

            哈哈!也對啊,做學生真好 ,做工了就開始很忙很忙了咯T^T 我都沒有時間休息









  • yushiko 你跟你老公真幸福^^
    嘻嘻,謝謝你哦  你也可以很幸福的哦 加油 ;P




  • sω、melody 是真的很好看啦~ bannner也是;)
    banner我很恨很喜歡呢 XD 自己edit的 ,特別有feel 有沒有?





  • edison 我覺得妳的網站加了那個wibiya-join chat的好像變慢了一些,不知是否我的





  • edison 今天還是一樣..好無奈..還是留不到言..我按了post comment就好像refresh了一下,就沒有了..很奇怪,每一篇都一樣=.=我也想知道發生甚麼事@@氣死我!!><"
    wibiya會很慢嗎?我開不會啊 =.= 好奇怪哦 
    其他人也可以留言怎麼就只是你不能呢 ><T^T 再試看下是不是line的問題@@





  • Ya 看不到 /.\
    寶貝你看不到什麽? >,<





  • IcE 哈哈,你没可能拿鸡蛋的>.< 看着你离你的梦想越来越近,真的很羡慕你~曾经我也有和你一样的梦想,可是对我来说却没可能... 





               之前我也覺得不可能啊 ,可是現在我也離夢想很靠近了;D所以你也可以的啊

               不要灰心 努力去追求 =) 我支持你 







  • Apple.W 但是我不会很像是她的代替品吗?:( 他是不是有东西骗我, 我不知道~! 而那个她还不知道我已经懂真相了的, 我在装傻, 表拆穿她~! 我选择尝试相信他, 吡你觉得哦可不?吡你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哟, 加油嗯~! <3 :) 我十扑你99 :D 

         嘻嘻,我也很開心我夢想慢慢要實現了呢^^真的很開心 也很開心有那麼多寶貝
         支持。 
         寶貝 你也不要想那麼多啊 =)可能他真心的 你不信任他 唯獨你自己辛苦而已
         如果他是真心的 你猜疑他 ,那麼萬一他知道了生氣了 你們就會錯過這段感情的 









  • Bobo hi···你的blog很漂亮哦···我可以请问一下你吗^^你是怎么样进model这个行业的···希望你能回复我哦~ 


            hi,bobo^^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 
            恩,怎樣進啊? 我也忘記了哦=。= 就拍照啊:P 我現在也不是正式model啦
            慢慢邁向這路而已








              oh^^ thanks babe








                thanks Nicole Babe i love my banner , do you ? xP










  • 愛麗絲 那个是什么牌子的了啊? 一时间忘记

              那個牌子是24k活性精 XD 寶貝你那麼快就老人癡呆癥了啊? o.0











Comments

  1. 有得吃,妳還埋怨
    就快沒得一起吃了
    還是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

    哈哈哈哈哈哈..!!
    內衣只有兩片葉子,砸到三四下xDD
    沙巴沒有那麼原始啦
    已經先進很多了
    再說,沙巴是不會消失的
    即使沙巴真的不在了
    妳老公的性格,他還是去別處工作的
    一旦想出去闖的男人,肯定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妳就隨他去吧
    讓他闖一闖,可能他真有本事呢,妳要讓他成器

    對了,妳最近幹啥了?
    怎麼要一直拍照?
    照片是很美,沒錯
    不過......妳老公知道妳幹這些嗎?
    其實接衣服代言的吧
    比較有出路
    要加油啊~~
    希望妳有好消息^^

    ReplyDelete
  2. 終於可以留言這裡了=.=
    應該是線的問題吧
    我不曉得,只是一直refresh到我傻了

    ReplyDelete
  3. @edison 哈哈哈!
    好好笑哦
    想像下你打完了過後不見了
    過後又打又不見
    你一定會發脾氣了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哈..!!
    妳還笑,我好歹是來留言給妳的咧
    幾有心,吼~
    發脾氣是不會啦
    發爛扎就有囉~xDD呵呵!!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那麼怎麼這次那麼遲回覆我的?
    ;DXD

    是不是又和他去那裡旅行了?

    ReplyDelete
  6. 不是啦~.~
    哈哈~!!最近因為在忙工作和新家的事
    真的很頭痛的
    回家又累了,所以都沒能抽空回復妳
    妳問起我都覺得不好意思罷了..><"
    不過我工作的時候,有偷上來看看的,只是沒回復而已^^"
    我很有心的,幾沒空都不忘記上來給妳增人氣的
    夠義氣吧~~

    ReplyDelete
  7. @edison哈哈
    知道你很好認啦xD

    那麼新家幾時進門啊?
    ;)感覺你們很幸福啊;D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
    那還用說=P[很不要臉xDD呵呵]

    正是7月1日..很快了
    不過我覺得還不怎麼幸福咧
    因為我就快變窮光蛋了T.T
    可憐~~~~~~~~~~~~~~~
    很多東西要分期付款
    還有很多東西要買,要佈置
    很忙><"希望這段日子快點過[已經很努力的猛眨眼睛了@@]

    ReplyDelete
  9. @edison

    哈哈 XD
    很努力地猛眨眼睛了XD
    笑死我

    可是ok啊,就可以結婚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呢><
    幾時可以到我T^T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嘛
    氣死我..時間真的過得真慢
    妳不要笑我
    過了星期五,妳也是會這樣的xDD

    可以的啦
    妳先搞好妳的'溝通'啦
    你們時不時都吵架
    怎麼能那麼快結婚?
    等下一時衝動離婚了怎辦?
    結婚不是玩的
    現在還不適時候啦
    再等啦~免得給自己更多煩惱罷了
    妳還年輕,不要想那麼多
    這些讓男的想=)

    ReplyDelete
  11. @edison

    也對啦
    我們脾氣很臭
    溝通都難
    不要發神經就最好啦XDD
    哈哈


    我很想念他 ;(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
    既然想他就call他啊
    他應該也會很想妳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