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101Day4/part3 (◡‿◡✿) ♥

continue from {Click}

我學它的 O 嘴 


走完了動物園,回去后立刻就到市政府站我們要衝向台北101啦!! 沒有到過台北101的就不算是有到過台北。台北101裏面。






過後老公就去買票啦,我們要上去88F,89F 看夜景了!! =目 



超級期待的,坐著那個時速很快的升降機上去88樓,雖然有一度的耳鳴,後來就沒事了!而且整個台北市的夜景真的是很漂亮。



這個是如果你想要瞭解某一個景點后你按一個號碼他就會解釋給你聽的。 




台北市,真的是太漂亮了!!  ๏[-ิิ_•ิ]๏ 
我們在101的時候嚴重被嚇呆,我們都在看著那個漂亮女服務員,聽他說著中文,突然她就說了一連串的日文,厲害厲害,佩服佩服。 






過後我們往89F 前進 =D 只是很可惜是我們不能到90樓看露天的,冬天他怕颱風會危險。




本來說我們要放計時器自拍和這個公仔的,老公哪,把相機放在樓梯扶手那邊這樣危險哦,萬一一個不小心帶相機掉下去就完蛋了 = = 真的是危險人物。
過後哦,我很三番薯,看到這個我一直玩錄影, 本來錄了一次了的,可是忘記sAVE到又要老公陪我走多一次錄上來,哈哈,氣死他 
Video Clips





這個人家本來是一個老鷹的裝飾品嘛,老公就說要拍藝術拍那樣的,怎麼知道我一直拍到歪歪,這張照片差不多NG了5、6次,老公一次就幫我拍到那麼中間了,哈哈。 老公是要拍出來的效果是有翅膀的感覺,結果我太矮了拍出來的是我長了很長的耳朵的效果 LOL


我們純碎拍上來留念,一件衣服要百多塊馬幣呢,我不捨得不允許老公買,拍照上來就好 XD 我太省了沒有辦法。 LOL。 走走看看這樣就下去咯, 下去的Video Clips我有錄影,哈哈,上去的時候老公罵我笨只是會拍照忘記錄影,拍照看不到升降機的速度  o(‧'''‧)o

Video Clips : 哦,我現在才發現忘記了RoTate =  =


很快吧?XD哈。 回去之前我們都沒有忘記和101高塔拍照,這些照片老公拍我就很簡單。 一下完成= = 我就拍到一直NG 。 嗯,沒辦法, 我習慣被拍不習慣拍人LOL 。



就是這樣拍不到頂部所以他就叫我NG 。 ◉◞◟◉




Bye - Bye 台北101 ,來一張傻佬跳躍照片 XD


我們買回來的照片!


嘿嘿!!! 下一站 ; 更精彩 ! 周傑倫餐廳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