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Genting VS director ♥

10.02.2012 @ Friday >>>>>>>>>>>>


Oh Yes, 我們去翠花樓是開工酒,是很好吃拉 , 可是很悶呀。我不喜歡這些大場面 
( ̄口 ̄)!!



我的很可愛的老闆 <( ̄︶ ̄)/

過後老公來載我啊,吃到一半我就走了,沒有人陪我我很悶,秀秀又早回家了我就乾脆也一起走咯 XD 老公都很好啊,在附近等著我吃完才來載我都沒有一句怨言還是催促我快點快點 兩個突然就心血來潮,跑去Drive Thru 打包MCD,然後就這樣直接沖上雲頂 ·_____· 哇哈! 他說浪漫浪漫一下嘛 ,笑死我,在上面,吹著冷風,在車內吃著我們的MCD,看夜景,聽著浪漫歌曲,也是我們以前在學校拍拖很喜歡聽的歌—— 我可以 ! 



可惜,我太累了回家的時候和他小吵了一下下 。 我語氣,也可能重了點吧,弄到他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不是很好受 >_< 


11.02.2012 @ Saturday >>>>>>>>>>>>


雖然昨晚吵架了,可是今早一樣是會過去找老公啊,最多是發他多點脾氣,讓他多點哄我。老公一睡醒了就是一直抱著我拉著我爹我 XD 哇哈哈哈,雖然是真的氣消了,可是我就是喜歡享受這樣被寵的感覺,所以每次我都會假裝生氣,還要越來越氣 XD 然後我就會找藉口說要懲罰他,我的懲罰是又刺激又讓他又high又爽又Geli的 XD 哇哈哈哈哈 。 凸屁股 XD 笑死我~ 我很懷念這個時候。 過後他們打電話來啊,問我幾時開始跳舞,我就很普通很自然的說 "星期二咯" 老公直接在那邊猛搖頭搖手的,叫我不可以星期二做工啊,情人節啊,然後他在扁嘴等我拒絕我跳舞那邊XD 。他很可愛 ~( ̄▽ ̄)~( ̄▽ ̄)~ 連我都沒有特意去記得,他卻記得那麼清楚。



我貼回那個大頭貼了 ♥  還記得那時候分開的時候他生氣到連大頭貼都撕掉了



在啊輝家的時候他發橋在玩我的鞋子 XD 哇哈哈哈, 晚餐就只是和小惠他們在food court隨便吃就算了。 我不喜歡food court的食物  ("▔□▔)其實老公也不喜歡,我們吃到怕了。
過後回家拿了衣服,就往老公家去住了。 平時哥哥如果在家啊,我都不會過去睡覺的,沒有位子讓我睡,可是這次老公堅持把我帶回家,就算是打地鋪睡客廳都沒關係。老公一直很難過,一直抱歉說讓我睡客廳很委屈我,抱到我緊緊睡覺。 可是沒關係嘛,又沒有什麽大不了的,最後還是睡了5分鐘老公就帶我進回房間睡上面啦。 在一起,就算是睡在路邊,還是一樣——沒什麼大不了! 只要有老公在身邊什麽都可以  



12.02.2012 @ Sunday >>>>>>>>>>>>



老公說今天早早起身一起去跑步的,怎麼知道又是個睡不醒的星期日LOL ,兩個睡到豬這樣,到下午才甘願起床  ♥  兩個就這樣培在家裡看 {缺宅男女} 兩個看到要大結局那邊都抱著一起眼濕濕 ,很感動 (┬_┬) 

到晚上老公說 "是時候帶你見我親戚了 " 所以就和媽咪他們一起去堂嫂的Baby滿月那邊,哈哈哈,很害羞啦,一進去全部親戚就問老公女朋友啊?叫什麽名字啊那些。我整個就只是傻笑,傻笑,再傻笑 XD 雖然說,堂嫂他們我見過了的,可是還是傻傻的 XD  老公一進去就先帶我看Baby啊,和我說 "你要好好身體了啊,要準備生孩子了 " YEs!



我終於如願以償的看到Underworld了啦, 哈哈哈哈,吵了老公很久終於捨得讓我看了,我的Vampire啊啊啊啊啊啊,還有Werewolf。都是我的最愛  過後我就會 Yummyyyyyyyyy XD 送他一個牙印在頸項,我會扮Vampire這樣吸血 XD 哈哈哈哈。 發傻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