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西門町 Day6 (◡‿◡✿) ♥

02.02.2012 @ Thursday >>>>>>>


今天我們要往西門町出發, 要向忠孝敦化說拜拜咯, 老公很好笑的,他每次一走到忠孝東路,就會唱動力火車的 "忠孝東路走九篇 ........我們都不知道走了多少遍了....哈哈哈哈" 他每次都會這樣說 XD  現在就要正式說Bye Bye咯   我們先到龍山寺下車找酒店呀,因為這裡有西昌街觀光夜市。 我們很習慣在夜市附近找酒店的嘛。 這是老公的計劃 聰明的計劃,哈哈哈。


我們的酒店很便宜而已,而且還有什麽東方,歐洲那樣款式選,我忘記了老公是選怎樣的..不過就隨便啦XD 最後一晚了...



放了行李后又是一樣, 出發!!!^o^ 。這個 85'C很好吃哦 可惜不能帶回來不然我會買很多回來 。



然後我們就去走走呀,他們早上也有早市的,蠻熱鬧哦 ,不像我們馬來西亞,早上晚上都要死要死的生活 (-.-)=3





這裡是之前台灣一套爆紅的電影片- Monga (華語我不會寫,只會讀XD ) 的拍攝地點。

過後我們就往西門町站出發咯,我們目的其實是要去西門紅樓罷了  ︿( ̄︶ ̄)︿








 先來拍照,然後快快去找東西吃先,肚子餓到要咕嚕咕嚕叫了。 我們是一路在找著老公說看到電視介紹的滷肉飯很好吃,可惜他就不知道店名 +地點=  =找到很久了都吃不到,而且他還以為我因為這個發他脾氣LOL   <( ̄oo, ̄)/ 





不錯下的 (~﹃~)
 過後沒有東西走,就回去西門紅樓了,等他們內部開門我們才能進去的,所以就在外面走走看東西,然後買一點手信 


忘記了幾點才能上樓的,好像是下午1點樓上才全部營業。 上去看看,看到這個很可愛啊,很多小物品都很可愛。 

 




本來我打算和這個拍照的...老公又覺得很沒有東西走就趕著回去酒店睡覺,他啦,不夠睡就有脾氣了=  = 


過後才發他脾氣,後來就對他"哰爆爆",他才知道我想要拍照,可是都已經走了,哎喲· 他就每次念我,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嗎傻瓜 然後就會抱著我叫我不要生氣啦  (◡‿◡)

過後回去捷運站的時候啊,我壞蛋,竟然因為有少少生氣他,他又假裝不哄我,然後自己走掉,我又壞蛋直接跑掉躲起來讓他看不到我。 我過後有一直偷看老公啊,我發現他找不到我焦急到要哭出來了。 才發現我玩到太過分了,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雖然他很生氣,可是還是牽緊緊我的手,擔心我又再亂亂跑


很可愛的Hello Kitty頭盔呀, 看我鬼祟的樣子 XD 我們是偷偷拿別人擺在外面架子的頭盔快快拍了就走的 XD 先回去酒店讓老公休息下先, 他累了

天黑了(不能稱作晚上了 :差不多5,6點他們那邊就已經天黑了,其實還是傍晚) 。
起身往華昌街觀光夜市出發 ψ( ̄︶ ̄)ψ 請原諒我一直吃 XD  我去到那邊肚子就像無底洞,一直吃都不飽,老公一直說我肥婆 XD







老公知道我喜歡吃羊肉,所以一定會買給我吃






這個真的是真的是太好吃了, 難怪招牌都那麼吊說 不好吃不收

我想說,我們在夜市已經買了100多馬幣的暖水袋,因為老公每次都擔心我說月經肚子會疼的很厲害,就買給我用啊。 那個就是一按一個錢幣然後袋子就會馬上變熱那樣 =D 

類似這樣的只是沒有那麼漂亮的Cartoon, 因為我沒有拍到照片放在電腦,又懶惰去USB,所以乾脆就google search了就算 XD

 這一個美食,真的是很好吃哦 (老公不會欣賞XD ) 哈哈哈 ,是哪個賣水袋的人介紹我們去吃的,而且很便宜呢,我們事實上只是需要付鐵板面的錢,大概才兩個人 RM10而已 *如果我沒有記錯啦。 那些冰淇淋啊,飲料,湯都是任拿的





過後就回去酒店休息, 收拾行李了。 這是我們最後一天在台北過夜
兩個就很不捨得台灣。
 擁抱在穿上想回去我們在台灣每一天的每一個細節 ,然後一起回憶一起說,一起笑 (◡‿◡)  


唯獨有一樣我不開心的是 ,我最愛的手鏈有一個環脫掉了 :(




這些都是台北的票卷,地圖 。 Bye - By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