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I'm Spoken For MR.LEE ! ♥

06.02.2012 @ Monday >>>>>>>>>


哈哈,我承認我在老公面前都是傻傻的  (O ^ ~ ^ O)  星期日在老公家睡覺啊,老公答應我說星期一載我去做工的  怎麼知道半夜老公突然接到他們的電話和他們出去懂球了,我就在家睡到好像死豬那樣,半夜5點多了才回來一直怕我生氣所以一回到來就一直抱著我來道歉   (°ο°)~ @  還傻傻問我怎麼都不要打電話來叫他回家嘛 ! 我才不要,讓他身邊多幾個朋友,我才比較放心 ♥ 

結果早上叫老公起床的時候整個就是豬到嚇死人,叫我自己駕他的車去做工 o(‧""‧)o 哪裡知道我放工后回去老公家叫他起床,他才知道我自己出去做工了 LOL 。 無言去了 XD 


今天元宵,在老公家吃飯了就去看電影,我們差不多每天都在看電影,不然就一天看兩套,全部電影都讓我們看到七七八八了  (‵▽′)ψ



RATE :♥♥♥♥/5

這套戲很好看啊,而且給我看到Agnes Lim 也有份演繹 , 整個就興奮道,我的model 偶像來的,他很可愛  (°ο°)~ @  回家的時候本來老公親親我就送我回家了的,和老公說隔天我就要繼續跳舞做工了的,所以不能陪老公了。 老公整個就把我抱著緊緊,給我個大大個擁抱才送我回家,最近因為從台灣回來后變到很爹老公了,可能因為相處在一起久了整個就很依賴了


08.02.2012 @ Wednesday >>>>>>>>>>>>

老公來載我放工啊,最近我都很懶惰駕車啊,每次都等老公和媽咪載我 XD 媽咪知道我最近太累了, 所以特地叫媽咪煲田七湯給我喝 給我補一補,這幾天每次都和老公家人一起吃飯,偏心了,少在家裡吃飯,呵呵,我很壞蛋 XD 媽咪每次都說我是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算了XD BLEK! (^人^)

回到家,就大抽筋了,整個就抽筋到不用睡覺,還要弟弟幫我按摩手腳我才能睡覺。 很謝謝弟弟真的  ( ' – ' ) 


09.02.2012 @ Thursday >>>>>>>>>>>>


昨晚一整天都睡不好,今天就請假去看中醫了,整個就是老人病 [>/<] 還要被針灸呢 ˇ︿ˇ 



我連平時打針都會哭道稀裡嘩啦的,這次要我針灸,把針插著自己的手腳半小時,整個就是傻掉了, 嚇到我要哭出來了 (┬_┬)  五點半針灸完了,就去找老公。 老公一看到我就開玩笑這樣罵我 ——過後扁嘴 (又說三點半來,過後四點半,現在五點半了才來) XD 可愛到~ 在那邊自己發爛咋 ┌(‵▽′)╭   

RATE :♥♥♥/5


這個蠻不錯的啦,是有意思的啊  =P 過後就和老公去媽媽檔吃燭光晚餐 XD 兩個靜靜的談天。
我說 “不要給媽咪知道我又去看醫生了啊,等下媽咪說我周身病痛”
老公說 “哼! 你知道就好啦,等下不要給你過門就死,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身體知道沒有?”

♥♥♥ well, I'm spoken for mr.Lee ! Means : 我心有所屬了,那是MR。Lee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