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like you # Dance ! ♥

22.02.2012 @ Wednesday >>>>>>>


哇,我很久沒有跳舞了有沒有 ?  (◕〝◕) 哇哈哈,所以就胖了很多很多 。第一晚我們跳Sunway Beer Garden,我只能說整個場就是靜到``` 聽說他們是爲了"走稅" =洗黑錢 ,所以才撐著做的...



一整晚我們就只是Snooker & 射標




超好玩的,我最愛玩Snooker,之前都很愛看老公懂球的嘛·可是我就只會說要進那裡一球比較好,可是真正下場的時候總是會有少少失准 XD Pool 我玩到就比較正常點,snooker大臺我就不會aim。






看見我的小肚肚了嗎?那時候我是嚴重性的胖了,囧。 那個時候還是過年的Mood,就一直狂吃加上那時候老公一直帶我去吃宵夜又吃甜品,不肥才假呀。

我喜歡和他們一起跳舞,感覺就很Relax。可是我只是喜歡跳舞,不喜歡舞后的應酬 ,要喝酒要說謊我沒有男友我真的覺得很委屈。 委屈著,那個暗暗支持我的老公··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