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高雄 Day1/part1 (◡‿◡✿) ♥

28.01.2012 @ saturday >>>>>>>>





[ Continue ]只是睡了那麼一個小時就要起床準備去飛機場了 * Neh ——有個傻佬說打算直接不用睡然後就去看半夜場,結果搞到我超級的累 (◕〝◕)  。媽咪臨出門前就給了我紅包嘿嘿,這次的錢比上一年還多 ,而且我也知道了老公上一年是真的給我偷換紅包裏面的錢給我開心=(去年和媽咪他們比較不親,老公就說: 今年紅包多了證明我在他們家裡變得重要了
老公家人載我們去機場,早上5點就出門了,差不多6點多這樣就到了。 等到傻傻的,飛機8點才來。 現在要早兩個小時就Check In了, 我很三番薯 XD 第一次坐飛機什麽都不會就這樣跟著老公跑來跑去 。


 去吃我們的早餐 , Merry Brown 早餐


 過后就進Gate啦。


 

大鳥啊大鳥啊 XD 哈哈哈—— 我真的很三番薯



Video : Bye Malaysia




然後我很四眼的,每次脫了Lens就戴眼鏡,然後就在飛機上睡著了都要老公幫我脫眼鏡,我就會傻傻的蒙著眼睛然後又繼續睡覺XD  吃飛機餐,很好吃嘿嘿 ,我們的午餐



坐了四個小時多才終於到了 , 屁股都痛,AirAsia 雖然說便宜 (可是我們買的機票一點都不便宜LOL) 就是這樣的不好坐, 可是我還是會睡到蠻舒服的,因為我整個就睡在老公的大腿上,哈哈
 

拿了行李后就開始我們的行程了,我們的第一站就是 —— 高雄  (◡‿◡)



Comments

  1. 宝贝,我来看你了~~~
    我昨天才从新加坡回来列~~
    我住kundang的,你知道那里吗?
    宝贝最近都在忙着什么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你終於來了:*(
      kundang? sungai buloh有kundang這個名字嗎?
      我不懂哪裡哦>>>
      哇,那麼爽呀?去旅行?
      就剛旅行回來整個就很累一直睡覺

      Delete
  2. 我没忘记你呐~ 你没看到我很久没更新了吗?证明我没有时间上来呐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