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最後一天的感想 Day7/Last day (◡‿◡✿) ♥

03.02.2012 @ Thursday >>>>>>>>>


終於,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了,我們要坐回程的高鐵去桃園。 我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身上已經沒有台幣了擔心搭高鐵會不夠錢,所以就早早就去找台灣銀行。 老公拿著那麼多的行李,又重,所以就讓他在一個地方等我,我去換就好了,怎麼知道我到了銀行,我看到老公也一起進來了,傻佬來的,哈哈,我又忘記帶passport了當然不能換到錢XD 他就這樣拿著一堆行李追過來了。幸好不用走回去捷運站,不然會很遠很遠, 就去搭臺鐵




臺鐵就像我們的火車一樣,比較舊款。到了板橋就搭高鐵轉車去桃園高鐵站。




 High Speed ​​Rail 老公很好笑的,看到別的高鐵走了后他說 :火車走了Timmmmmmmm...他還要拉高音 XD 笑死我。因為太早走了,所以就到Ikari Coffee 吃我們的早餐  ♥





老公幫我弄的LOve Shape 


 我們到7-Eleven去買些東西,老公啊,說要買這個給我,我很喜歡的其實,哈哈哈  Hello Kitty我什麽都Ok的,可是我就幫他省錢 =  = 就沒有買了,拍照就好 XD





 很可愛很漂亮啊 超級喜歡的,現在才很後悔我做麼沒有買的XD 過後就要到公車站搭公車了去桃園機場了。 


終於拍到了老公出煙的樣子 XD 哈哈哈哈 ~~ 冷到 = = 



結果我們到了后下錯站, 哈哈,本來要去Terminal 2的,我們太早下車了去到Terminal 1過後就去搭免費的電車 到Terminal 2 去。



到機場了,去Check in 先,要提早兩個小時Check In 。所以我們才那麼早起床準備出發。


我們出發前的luggage只有這樣而已, 加上我的包包就兩個。 可是回的時候luggage就多了也重了XD 哈哈,買太多了。 



 三個luggage加上一個包包  ♥ 


Check in 咯  還有一個小時多都不懂怎樣過,就去用他們免費的電腦上Facebook Check in  ♥ 



過後就打電話給家人咯。 




真的沒有東西做后就又再去7-11 買東西,他們的7-11都很大的,很多東西買的,都不像是我們這裡的7-11 這樣!!  


這個不懂老公幾時拍的 =P




這個這個,老公買給我了,我太愛了 老公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所以買給我了,雖然我一直說不要可是還是到手了,我超級開心的咯,哈哈 !! 謝謝老公,送我喜歡的 
最後還是要上飛機了,我們Shopping 7-11 過時間了,才上飛機了我們才趕著去,還是跑著去的 (-.-)=3  


4個小時后終於到了咯  #^_^# 老公家人來接我們機后來一起吃晚餐 。我們都很不捨得台灣呀,整個就感覺很不同那樣 ,天氣啊,環境啊都要慢慢適應回去 ˋ(′ε‵")ˊ 
我們在台灣啊,很好笑的,第二天而已,我就夢到老公和一個不可能有路的女人有路 囧
老公都覺得我莫名奇妙的 XD 怎麼可能, 我夢到老公外遇,老公就夢到我們 帶著我們的小孩來台灣旅行, 哈哈 ( ̄▽ ̄#) = ﹏﹏

只是很可惜我們到了忠孝商圈住了兩天,都沒有去到全球唯一一家的Hello Kitty 餐廳 (((‵□′)) 很後悔而且也很失望 。

很好笑的是,有一次老公買了那個新的背包,然後布料很好很滑啊,我就去做手被滑到的動作,老公直接是傻掉 XD 看到我自己在那邊捉 K 。因為我們住著一起一星期了,就對對方數出到底有什麽缺點然後讓對方努力去改進

我們在台灣啊,一直偷看別人,老公看美女,我看帥哥 XD 過後才兩個緊握拳頭向對方詢問到底看了多少個美女帥哥 ,兩個都數不清。 ( ̄▽ ̄#)


我們的爭吵,都是很簡單的爭吵。 我要老公打圍巾,老公又要我打圍巾。 兩個都在擔心彼此會冷 ; 不然就是爲了吃東西吵架,他讓給我吃,我再讓給他吃,都在擔心彼此會吃不飽 !

我們在台灣真的什麽車都坐過了 , 纜車、公車、計程車、臺鐵、高鐵、捷運、腳車、電車、船。
真的樣樣都試過了。  ( ̄▽ ̄#)

總結,我們的旅行費用都大概4-5千,不包括飛機票 (inbox太多垃圾了回覆不到你們那麼多的信息哦)


我們下次的旅行 —— 香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