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 Eve ♥

13.02.2012 @ Monday >>>>>>>>>>>>>



才隔了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來說很想念我的聲音很想見我  特地在我工作時間信息來叫我又去他的家和家人吃晚飯  每天我都很累,可能是因為月事的關係吧,一吃飽了后就在家裡狂睡覺了,每次一到半夜才和老公去吃宵夜 *不肥才假啊,可是他告訴我說,肥可愛啊,呵呵。聽說 : 一個愛你的人不會要你爲了減肥而不吃東西或少吃東西他會接受你的肥胖程度,在他心中,你是最完美的 


本來會要去記得食吃甜品的,可是我們已經去了三次去了三天,他都沒有開,我們就算了乾脆直接來吃honey Moon , 又不能喝冷的吃冷的,一直控制我要吃的東西,他知道我不能吃冷的就不讓我吃冷的,然後就發脾氣和他吵架了 LOL 整個就和他說 "我忍够了!!" 生氣著回家,老公整個就很傷心的信息來說 "不要和你吵了,知道你來東西我讓你" 真的是呀,兩個就在大聲吵架,最後我睡覺了不要理他,半夜就收到了他難過來叫我不要再生氣他的信息了,囧,其實,我只是亂髮脾氣而已,老公不要生氣我才對。 (-.-)=3



我的情人節 【CLICK】


16.02.2012 @ Thursday >>>>>>>>>>>>



這幾天我們都過的好好的,每天都呆在家裡,每天吃完了晚飯就躲進去房間里看戲,睡覺補眠,不然就在床上大鬧, 那時候我經痛的受不了,就一直找老公發洩,哈哈哈哈哈 XD
兩個大鬧床單,不然就一直在爭被 , 不然就讓我拔他的毛發洩,更搞笑是兩個玩剪刀石頭布,輸了的人就得吃上一巴掌, 哈哈哈  ╰( ̄▽ ̄)╯ 兩個玩到很癲 。 回家的時候兩個都在很嫌時間還很早,就一起去吃MCD 打發時間,每次都在半夜的時候回家,結果我就在MCD那邊打瞌睡,哈哈哈哈。 



18.02.2012 @ Saturday >>>>>>>>>>>>>




放工了一樣是過去找老公吃午餐,他累到,我最討厭一直叫他起身他一直賴床的,我會莫名其妙的發大脾氣 ╭( ̄m ̄*)╮    過後出去打算弄DIGI的東西的,可是沒有開門就回家打包東西咯,小吵著的,下大雨了老公特地下去打包上來給我吃, 因為感動到一點點,哈哈,所以才原諒他啦,不要發他脾氣 XD 回家繼續恩愛恩愛 下很大很大很大雨啊,老公不讓我走,其實我趕著回家交車的,第一次我要走的時候老公一直叫我不要走,抱著我來睡覺,第二次我看到他睡著了這樣我就偷偷要跑掉,他又起身叫我不要那麼快走,陪他多一下, 第三次看見他真的是熟睡了 , 才偷偷跑回家, 交車后拿了衣服就回去老公的家了 。



19.02.2012 @ Sunday >>>>>>>>>>>>>>>>


這一晚是我們抱在一起睡覺的最後一晚 ♥  老公隔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_┬┬)  所以睡醒後就陪他去剪頭髮,一起去吃晚餐看戲 。


RATE : ♥♥♥♥♥/5

這套戲,是我一直吵老公叫他陪我來看的,可是之前他都一直不想要看,知道今天,老公爲了哄我,他覺得他去了新加坡,就陪不到我了,所以特地陪我來看這套戲。 他讓著我,疼著我,真的很感激他   而且這套戲,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很好看呢 !



------------------------------------【click】-----------------------------------



這些日子,我很感激老公一直陪著我,一直到他去了新加坡,我才知道什麽叫做空虛寂寞 (>﹏<)  老公,我想念你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