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xy and I know it !

29.02.2012 @ Wednesday >>>>>>>>>



這幾天我都連續去跳舞,在臨去新加坡錢搏命賺多一點 ( ̄▽ ̄#) 所以都很沒有時間陪老公,整個就是很對不起老公。



我最愛這件Uniform 的——  跳舞到很漂亮會很性感 我們跳的不是New Jazz 那樣很多動作,我們在乎的是柔軟度,我們跳的是Sexy Dance <( ̄︶ ̄)> 當我練到ok后卻要離開他們了 :(



有沒有發現我隔壁那個粉腸很像舒其 也很像容祖兒? 索到,哈哈哈,每一一直和他玩和他顛
<(o一-一)=○#
那一晚我很開心啊,有個客人一下就吊了11條花給我,賺了很多。 昨晚更開心呀,拿了很多Tips,哈哈哈哈哈 


加油~ 今晚Last Day了。 我要Fight 更多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