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 Day3/part1 (◡‿◡✿) ♥

30.01.2012 @ Monday >>>>>>>>


 這是最後一天我們住在高雄了,這個是在酒店要說ByeBye 拍的照片 。◕‿-。 到樓下附近去吃這個面線 。 面庚 、


 看上去不錯的,吃就 ...可能不合我們胃口吧,很難吃XD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在台北都不敢吃面線了,怕了。



 Bye - Bye .

往捷運站走去, 要去搭高鐵回去台北了。 。◕‿-。 






這些是捷運站賣的doraemon 還有hello Kitty =D 拍上來就好 。


過後在等高鐵到的時候,老公咯,說什麽去走走的,就害我變肥婆了,看到這個飯盒很想吃就這樣買上去高鐵吃了 =___= 不過是真的很不錯~\(≧▽≦)/~



我一邊喂老公吃,老公一邊在寫我們在台北應該怎麼分配要去哪裡玩那些。 寫的很有計劃呀。哈哈 (◡‿◡)



 又是坐了個一小時半才到達台北。 



一下車,老公就☞著一個小女孩,他叫我拍她 =D 真的很可愛,他還要甩頭髮,呵呵  ⌒ǒ⌒還有一個小男孩的,也是很可愛,可是我沒有拍到他。



【一路往台北市區出發 —— 】




買了票,我們往淡水線出發 —— 劍潭站  (◡‿◡)





 


這裡是靠近士林夜市的,我們每次選擇的酒店都是靠近夜市,不然晚上我們都不懂要去哪兒。我們很幸運,每次都出門遇貴人,走走走,都不懂要去哪間酒店。走到士林夜市附近呀,就遇到幾個啊媽,問了他們后他們還願意親自帶我們去他們介紹的那間酒店呢。我的福建話就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啦 XD*老公聽不懂哈哈。 

星美酒店—— 是我們住到最貴,最美,最喜歡的酒店。


Video Clips __ 

而且這個浴缸還有按摩浴缸啦,變色的 XD  哈哈,我很三番在那邊很開心的錄影。 



Video Clips __


休息下丟下行李后,我們就去我們的下一站 —— 北投溫泉。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