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貓空 Day4/part1 (◡‿◡✿) ♥

31.01.2012 @ Tuesday >>>>>>>


隔天,我們很早就起床了,住了那麼貴的酒店我們當然也要爬起身吃他的早餐Buffet才夠本嘛 XD  而且是真的很好吃的早餐哦  (◡‿◡)



過後也是因為太早了,吃飽老公就爬回上去睡覺了,說真的,這幾天我們都很累了,之前還說很有精力的早起晚睡一直到處跑,現在不能了,很累,我最近走走走腳會突然累到抽筋一直要麻煩老公幫我按摩。 



自戀后,就在很努力地收拾行李,然後很努力的看那些捷運站的旅遊介紹書啦,還有突然給我發現了一件大事情,早知道我們就去買悠遊卡在捷運運用的時候比較划算,而且有8折呢 >_< 如果在高雄早點發現這個優惠我們不會用那麼多錢。 


吵了老公起身和他說后這個是我們出門后買回來的悠遊卡。 


Bye-Bye了,豪華酒店 (◡‿◡)


 過後拖著很重的行李一直往捷運站跑,很辛苦才來到忠孝敦化站,找到了一間不是很豪華的酒店,可是還算OK,方便我們隔天下夜店的 XD


我知道老公很不喜歡這間酒店的,他看的很無奈- - 不過算啦,方便最重要:)而且也沒有很爛。
過後就出發到動物園站啦!! =D 我們要去貓空坐纜車


到咯 ^_^ 很多很漂亮的建築物 。



過後我們去了一間很環境很好的Cafe吃東西 -重點就是他的食物也是超級好吃的(O ^ ~ ^ O)






本來說我要和老公拍照的,你看,他餓到這個樣子了,他已經忍不住要吃它了 (O ^ ~ ^ O) 終於滿足后就快點去買票坐纜車了 *這個時候我不知道爲什麽心情很爛,有一直想要和老公吵架的衝力


我想坐水晶纜車的,可是後來就坐去普通的纜車我是有點不愉快的,可是過後還是蠻開心





看到整個台北市, 這幾天台北都是陰天,所以都超級的冷。



這裡的纜車不像雲頂的纜車那麼慢那麼的爛=   = 那邊的都好快哦,而且啊,是一站一站的,第一站是去寺廟 *好像是指南宮, 然後第二站是動物園,最後一站是貓空




這張這個壞人拍到很有感覺 XD 



猫空也只是很像山頂那樣,有很多茶園,然後就吹冷風*是超級冷的風,即使穿著大衣,老公抱著我我還是冷的發抖。 兩個就自己跑到最高上。


即使走上斜坡,我們都不要放開對方的手。




這個時候我們在玩,我們冷的一直呼吸都看到煙 = = 然後老公就說要拍咯,可惜拍不到,我就自己Edit出來了 XD


 




就這樣拍拍照就走了, Bye —— 貓空我們要去動物園看企鵝了咯 =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