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高雄*旗津 Day2/part1 (◡‿◡✿) ♥

29.01.2012 @Sunday >>>>>>>>




我們早上也沒有說特地很早起身,就普通的10點多起身呀,然後就先到新興吃薏面。 很特別也很好吃喲





過後就走到南華觀光購物街走走逛逛,都是很便宜的衣物。



老公知道我很喜歡粉紅色嘛,就有看中一雙粉紅色的靴,可惜沒有我的Size :( 說真的有點難過啦。而且很漂亮很便宜呢,我又是購鞋狂 。       然後出發到西子灣 。




也是這樣的帶著地圖去跑,幸虧有去詢問捷運站這裡附近還有什麽玩的,我們才會到旗津去玩。那邊真的很棒呢   我們先去小麥町租車坊租腳車呀。 我很久很久沒有踏腳車了 。◕‿-。






兩個就這樣騎著腳車上船 。 我們要渡海去旗津,這麼一個下午我們就在旗津玩了很長的時間 。◕‿-。




在輪船上拍的,哈,我一直拍不到老公XD 這張是最好的

 


一起踏腳車去到一個沙灘,啊啊...我就很像小孩子那樣很開心很開心,可惜我們就沒有帶能更換的衣物去,不然我想下沙灘,所以我們只能望梅止渴那樣拍照就算了 o(‧'''‧)o


 我最愛的帥哥  =D




 就是因為這張,我很佩服老公的拍照技術,你看,有沒有拍到很好XD還有我們最愛的樣子 *其實我拍了很多次都拍不成功這樣的角度,應該是老公的手長吧=——=


過後就去放腳車啦,因為老公呀,說要走路過去風車公園wow~~~~~ 2Km多呢 ,結果我們走到一半感覺好像是越來越遠這樣,所以就回去拿腳車然後踏過去 (他還說早知道不要租腳踏車wow,不組就走死你呀笨蛋  (◕〝◕))




那時候走到累了拍的照片。 (◕〝◕)







點擊Play 看我們騎腳踏車的Video Clips ..... 




旗津海岸公園












沿路有很多風景,我們都沒有特地走進去啦, 都是踏腳踏車經過  (◡‿◡) 。 





下一站:終於到我們要去的風車公園。 (◕‿◕)





Comments

  1. Replies
    1. 只是台北很冷哦:)
      高雄還好^^

      Delete
    2. 哦~
      因为看你们早早就包得紧紧的~
      去玩的时候不觉得热吗? >///<

      Delete
    3. 我們要冷到發抖呀,接下來的照片更包的緊緊的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