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 and Tears ♥

21.02.2012@ Tuesday >>>>>>>>>>




老公去新加坡的第二天,第一晚,老公哭了。 打來抽泣的聲音我整個就心很疼老公因為想念我他哭了 (┬┬_┬┬) 



因為要哄他,搞到我自己很糗很糗 。 老公是拿哥哥的電話信息我的,然後我信息回去給他的時候老公沒有看到,反而是給哥哥看到了 "我還是寫到很肉麻很肉麻的,很多我愛你很多我想你的話 囧 。隔天快快叫老公去刪除



22.02.2012 @ Wednesday >>>>>>>>>>>>



平時我們的信息都是很簡單的,最多也不過是三行,現在因為是馬來西亞信息過去新加坡,很貴啊,平時我信息他都是不用錢的,現在信息過去一封要RM0.20 。 我現在兩天三十塊電話前就不見了 囧 所以我們就說好,一次過寫長長的信息,要問要回答都寫在同一封就好了,省點。

以前就算他是去外地工作,都是我一直跟他說 "我想念他" ♥ 現在就算只是分開了第三天,老公就一直和我說他想念我了,而且還是掉眼淚的 (~__~)  我告訴老公說,哈哈,太想念他了不小心給到他的電話號碼給星怡,本來要給我的卻給到他的。第一次我聽見老公和我說他被感動到了。



老公,不能履行他對我的承諾,之前我們說好了一天只打一通電話,現在老公不只是打一通電話給我,還是一天幾通 老公說他想聽我的聲音,而且老公很想要3G 我,可是X8沒有3G function >< 。


半夜,我收到了老公這個信息—— 不知道什麽原因,我讓他覺得我會變心 ˙﹏˙ 搞的他那個夜晚,又是哭著入眠 



23.02.2012 @ Thursday >>>>>>>>>>>>





老公告訴我說 "你信我,我要你做幸福的女人"我整個就很感動,謝謝你老公 !  〒▽〒


每天晚上,就是我們最難過的時候,每晚老公都會打電話來,就算沒有說什麼老公就只是想要聽我的聲音,我曾經和老公說,沒有什麽事情不要打電話來嘛,搞到他一直跑去進錢很浪費錢的.. 老公堅持要打來,他說 沒有你的聲音支持我,我不要! 老公很少沒有理性的鬧彆扭  

我說 : 老公.... 嗯...沒有啦...(只是我想說老公我愛你,可是因為怕我一說我就會抽泣道說不到電話)

老公: 怎麼了? 老婆,我愛你....  

我說 :老公我愛你 (哭泣)

本來我要說的對白被老公搶去了, 不是我哭,是我們兩個都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我們都被這短短的5個字弄到哭的稀裡嘩啦的。



也是一個半夜,我收到了老公的這個信息 重點是後面 "我想你下來,我很想念你..我每晚都哭T.T" 當我看到這封信息后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我讓他那麼難過了,我在傻傻的呆在馬來西亞什麽都做不了。 ( > c < ) 我能為老公做的,就是立刻去辭職,交代好一切后提早幾個星期上去新加坡。 所以決定了,3月3日上去新加坡。  本來決定星期日才上去的,老公堅持不要,叫我星期六上來,我才知道,原來3月3日我的生日老公要陪我過。 那時候,我都忘了,原來是我的生日。



雖然說,一個男人每晚都在哭,是很丟臉很糗的事情,可是我知道,那個男人願意為了另一半哭,才是真正疼愛她的人我很幸福,有個為我哭得男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