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勇氣 ! ♥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里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突然聽見勇氣這首歌,發現裏面的歌詞嚴重性的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 我終於做了要去新加坡的決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你去新加坡,我就去新加坡,你回來,我也回來。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很多人問我真的值得為老公放棄一切跟他去新加坡嗎? 我的答案是值得。 我願意為他放棄這裡的所有跟他去一個陌生的環境從新生活 ; 相反,他也曾經想要為了我放棄新加坡高薪的工作機會,只是我不要他為了我留下,我要他去闖,所以最後才變成兩個都得去新加坡



我虽然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 老公說很抱歉他給不到我更好的生活, 沒關係。只要他在身邊,什麽都ok








Comments

  1. ^.^ welcome to a new lif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don worry be happy =D

    ReplyDelete
  2. Thanks andy :)
    i hope i will be better and greater in singapore !

    ReplyDelete
  3. 阿拉~ 宝贝幸福喔 ^^
    我就惨了~ 根我老公两个一个天一个地,一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我也是啊,在新加坡我們也只能一個星期見面一次:(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