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情人節 (◕〝◕) 泣

14.02.2012 @ 星期二>>>>>>>>>>>>>


今年的情人節,很不同,以前,我們都是吃個晚餐,看戲,約會,這樣就過了我們的一天。 今天不同了,平時的二人世界,變成了三人世界。



傍晚,老公已經信息來說 "我想問你哦^^,今天跟我爸爸媽媽一起吃可以嗎?^^" 老公因為擔心我會不喜歡,情人節本應該是兩個人,可是如果是一家人,我不會不開心,我反而會開心。就算戀愛也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以後結婚,也是! 

所以我們決定和老公的家人親戚一起到D-fortune吃扒的,後來一個意外,媽咪的遠房親戚去世了,他們趕著回去,就丟下了弟弟過來我們的車和我們一起出去吃晚餐。
在去meet老公家人的時候,在車上,我問了他那個問題*以後會公佈的。本來說他已經不要回答了的,是我一直想要知道答案 *他後來和我說的。結果談,就是傷心,哭泣。

心情一down 什麽都不想說話,傷心過度就像丟了靈魂那樣的行尸走肉。 我們三人行,到Jusco, 老公疼我,之前我說情人節不是吃D-fortune就是想吃BBQ Plaza。 D-fortune吃不到了堅持要帶我去BBQ Plaza吃。 雖然,我知道,哪裡一定會爆滿人,要排隊我不要。 乾脆就到MerryBrown隨便吃就好了。 
吃著吃著,隔壁臺有人生日唱生日歌慶祝,老公突然很感觸的和我說 "那麼我不就不能陪你過生日了咯?" 說真的老公,雖然嘴巴說沒關係,可是心裡卻還是很難過 * 打著這篇的時候我還是想哭。 我忍著眼淚只是點頭搖頭嗯嗯哦哦, 直到回到家我的心,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就很無助很無奈,爲什麽?
我的情人節,真的很簡單的度過了,在外面吃東西,回家我看戲,雖然之前他是坐在我身邊,可是心很亂,我就叫他進去睡覺了,他很乖,聽話跑去睡覺 (女人總是口是心非,其實只是想你大大力擁抱我 看到缺宅男女的大結局,之前我們擁抱一起看,一起掉淚,說真的我們缺少的就只是一個房子,這是我們一起在努力的目標。

半夜12點,我就吵他載我回去了,一整天我只是在沉默...沉默...再沉默... 就連他擁抱我的那種感覺也沒有了..我只是太難過。 當上到車,我知道他開始慌張了,或許,可以用慌張來形容,他對我怒吼,爲什麽要這樣對他,用一個很冷很冷很冷的心來對他? 爲什麽要讓他那麼難受?   我只是一直掉淚,掉的多麼沉默..多麼的安靜.. 車裡除了收音機的聲音,只能聽見我們的呼吸聲。 安靜的..太寒..

很久很久,老公不能忍了。他嚇壞我了.. 他駕著車,突然說是不是要我死才甘願? 然後他就亂駕車。那刻我真的奔潰了..真的!! 就算心在痛再難過,也不能不說出口, 就算他是多麼的生氣多麼的難過, 就連他對我怒吼的聲音,也摻雜著哭泣的聲音 ,就算很生氣的在吵架,他還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讓我逃開。 

回到家樓下我們真的很冷靜的在說著那個問題。

之前,也說過了..哭過了..最後妥協了 ; 現在他食言,老公不接受我的想法我的決定,才會讓我那麼難過,我怒吼他自私 他怒吼 ,他是擔心我,不想讓我一個人生活。我怒吼,你知道,什麽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 是你!! 最重要是你  

當我說讓他走的時候,我很認真,其實我只是想通了,他愛我,他願意為我留下,可是留下也於事無補,所以我尊重他的決定 (他也尊重我的決定) 我很認真的的說讓他走。 我看見他眼裡的恐慌, 他以為我會就這樣的拋棄他,讓他一個人,也讓自己一個人。 其實我不是這個想法,我只是... 想要兩個人好好的生活。 *(雖然吃飯前,我是吵著要分手,我知道我在逼著他,只是那個時候我頭腦太過不清醒,太過難過才會亂說話)

當把所有的問題說開后,說清楚后,我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擁抱著他,聽著他的哭泣聲,聽著他告訴我我們的未來,聽著他告訴我他多麼的疼我擔心我,一切只是為我好,只是他不知道這樣會讓我難過。 老公幫我擦著眼淚,抹著鼻涕,大大力擁抱我親我,讓我知道就算什麽決定都好,他依然是為我好,依然愛我 ♥ 


其實都只是因為在乎對方,擔心對方,愛對方,在為對方想,才會發生今天的爭執。
我愛你,兩年,我們會很努力很認真的去過。
我只是希望說,一切都能變得更好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