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給我完美的婚禮




本來今晚我是打算去工作的,可是卻因為要買帶去新加坡的日常用品,所以就獨自跑去Tesco買東西了,一個人掃了很多貨回家,一袋兩袋的很重,很想念老公為我拿東西給我輕鬆的那刻。
雖然很重可是卻還有一隻手空出來和老公信息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哈! 

去到新加坡,我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 。 在這裡我也習慣了一個人去購物,一個人去逛街,一個人去看電影,一個人去吃早餐午餐晚餐 * 當老公不在的時候。 ;我從來都不擔心一個人會遇到什麽危險,我寧願寂寞也不願去應酬。 我不喜歡說話 =目 
我喜歡一個人去享受自己做的東西 * 雖然有時候會真的覺得自己寂寞的沒人有 。所以就算我呆在新加坡,人生地不熟我也寧願拿著地圖去問人,哈!我不喜歡靠人更不喜歡求人。或許,自大的心態在作祟。


老公知道我買了一堆杯面帶去新加坡吃,他很嚴厲的給我個警告,我還以為是怎樣的。怎麼知道接下去老公是告訴我說他夢見了我們突然結婚,他很開心很激動的  ♥ 

全部親戚都來祝福我們,很Sweet , 那個也是我夢裡其中一個環節



老公說他希望快點把我娶過門 XD 所以他會很努力的賺錢,在兩年后從新加坡回來就給我個名分。 這是老公說的,兩年后才再打算,我們的婚禮  ♥ 


老公說 : 我想有個完美的婚禮^^所以才要這麼久^^




 我們在憧憬著我們的婚禮,會是有多麼的完美 (◡‿◡)






Comments

  1. jia you =)my gf also ask me when..i tell her not so fast bcos i wan give her a romantic wedding and perfect one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e with my hubby <3
      but the girls` really hope can fast but simple wedding ;)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