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動物園 Day4/part2 (◡‿◡✿) ♥

continue From {click}


我差不多要寫到失憶了,哈哈哈,很多事情如果不是看照片我是完全的忘記了 =_= 幸好老公說忘記了問他,可是我還是想要說自己靠自己 哇哈哈。 (¯▽¯;) 本來老公說去了貓空就要坐回纜車回家了的,可是我就想說去動物園嘛,然後看到老公那麼累的樣子我就不要吵要去了,乾脆就早點回去休息,幸虧老公有遷就我說帶我去,不然我會後悔死!!那邊有的看企鵝啊!!!!! 我超級興奮的。 我以為只有到南極才能看企鵝。



買了票老公就睡覺, 等著我們的車車來載我們。 
 


很有童話的車車來載我們了 ^_^ 我們以為是這樣坐著來看動物的,可是不是哦,是他放我們到內站然後我們自己去走的,超多動物看的,都很奇怪的動物。 我就像是個從來沒有看過動物的小孩子那樣開心著。


看吧看吧,有企鵝館。我看到后簡直是超級興奮的,可是我們就先到南極爬蟲館先。




很像恐龍的烏龜 。











真的是除了蛇, 青蛙,烏龜,蜥蜴,就沒有別的了= = 不過是真的很特別的動物。我們一路往企鵝館前進,看到這個大灰狼!! 它還一直 Ahwoooooooo Ahwooooo的叫, 哈哈哈!!我們還以為是很像馬來西亞這樣騙人的,拿個播放器在那邊播,怎麼知道原來是真的!!



過後不久看到不知道怎麼的有個門打開了他就進去了,我們不以為意,繼續往企鵝館出發。


看到嗎看到嗎?是企鵝呢, 拍照看起來有點假,所以我錄影了, 超級可愛的企鵝!!









他們的跳水地方,可惜他們那時候沒有游泳。 




別的種類的企鵝寶寶!!  看video clips 吧,超級超級可愛的啊!! 這個是他們正在瘙癢  (◡‿◡)


這個Video Clips 非看不可,很可愛,一隻一隻乖乖進去睡覺。 (◡‿◡)


看到我要流口水把它們給捉回家了, 哈哈!! 去企鵝館買點手信就往別邊出發了 。


一路走我們一路看不到動物,原來是他們要關門了 T_T 趕了那些動物回家睡覺, 很可惜,我們來的了他們竟然關門了,早知道就先來動物園后才去貓空啊。 以後來台灣我一定要再來一次動物園看完動物我才甘願 *我很喜歡來動物園的 XD不知道做麼,老公都拿我沒辦法XD






看吧,這些動物我都看不到呢:( 我們馬來西亞哪裡有可能看到這些動物呀, 傷心傷心, 鳥類,夜行動物館那邊我們也還沒有去到呢 ( > c < )


這個也還沒有去到 , 不知道是不是有熊貓看 。 ( > c < )


哈,我們能看到那麼多風景啊, 全靠我,拖延了看企鵝的時間,搞到最後一班載我們的車都跑掉了,所以要步行差不多20分鐘這樣才走到出去,又下雨,簡直就是腳痛  ( ' – ' )  可是很浪漫啊,雨中漫步還可以看動物的牌子 XD 哈哈。


再見啦, 動物園, 再見啦,企鵝。



下一站 : 臺北10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