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NY ♥ 2012 我愛這一年

26.01.2012 @ Thursday>>>>>>>




老公終於從JB回來了,這天我等了老公很久很久很久,每次他都讓我等到要睡覺了才回到我家,每次都是讓我脾氣在要睡覺的時候爆發。可是后來我還是會妥協,一個很撒嬌的對不起還有一個很有power的抱抱,我什麽都OK的  我們一起算我們要去旅行的錢,一大堆的新幣還有馬幣 ;





 老公說,老婆算錢才會發達  所以全部錢都是在我手上 吼吼吼 =D  還有老公買回來的鮑魚,過年手信,看上去是很高貴的樣子 XD 謝謝你嗯 


27.01.2012 @ Friday >>>>>>>>>




起早八早老公就習慣性的自己睡醒了,然後就起身親到我滿臉都是口水老公堅持說是水來的可是我堅持說是口水XD) 去Tesco 催促老公去剪頭髮哈哈哈哈



雖然是剪了頭髮,可是沒有很漂亮咯,下次老公我幫你剪哦 ^_^ (嚇死他



過後就去換錢,第一次,手上拿著那麼多的錢有馬幣,有新幣,還有台幣 狂拿來自戀拍照。然後老公受不了哈哈哈,說我后剛好被我拍到 XD



過後我們就直跑去1u吃東西,看電影。 *我的印象中是這樣,太久了的事情我只能看圖說故事  

Dragon-I 龍的傳人






 這個豬豬我一直說很喜歡啊,老公就說order 啦order啦,知道你要拿來拍照的XD 可是真的叫了很多樣吃的,就算咯^^ 拍menu就好




 




 這個老公堅持說要叫來給我吃的, 他要我滋補滋補   謝謝你老公。而且之前跳舞扭傷了腰部老公就一直擔心說怕我受傷懷孕不到 :( 到現在還在疼。

 





最近我們都很愛看小孩子XD 都很可愛喲 看戲—— I love HongKong 2





這一幕,我們爆笑 XD 

然後回家和我的家人到Food Court 吃東西,很少老公會和我家人同台吃飯的,他害羞 XD 。哈,現在是好的開始   然後就回我家收拾我的行李就回老公家了,再收拾好老公的行李后,半夜了又一起出門看半夜場 XD 我們最近為戲劇瘋狂。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