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臺北*LUXY Day5/part2(◡‿◡✿) ♥

continue From {CLICK}


這張是我叫老公拍到我很像很冷那樣XD 哈哈哈,三八。
吃飽后有力氣去high翻天了,當天其實我脾氣很不好,一直和老公吵架 囧。 還一度弄到老公發飈真的很對不起。我們先下去打手印先,因為過了11點男生要double charge 所以我們就先下去咯,今天Lady‘s Night 女生不用錢 Y(^_^)Y



過後就回來啦,本來我的衣服是這件的。 
 

然後老公說很奇怪別人都穿到包著的=  = 所以就一直啰嗦我去換衣服,我就真的很生氣嘛,幹嘛一直叫人家換衣服呀,我接受不到Clubbing穿到那麼保守咯 ("▔□▔) 我也從來不是一個保守的人LOL。


老公幫我打扮成那樣 =  = LOL ,一直要把我包到緊緊的他才甘願。 最後給我下到去看到他們穿到很性感 ,只是剛剛還很早所以他們包著,壞人,害我很像番薯 
<( ‵□′)───C<─___-)||




他在不爽著的樣子 , 我一直和他吵架 哼!! ~(︺ε﹀)~ 可是後來就沒事了啦,吵什麽架嘛,傷感情XD 哈,然後就去玩咯。 一出那個LIFT , 囧,我不懂是不是鏡子來的我不敢走先,我們都讓別人走了先證明只是鐳射LED的東西我們才出去,整個就是很震撼 !



裏面的一切更加是超乎我們的想像,真的很漂亮,本來我們也是要去Romp 18的,可惜是要有MeMBER之類的,因為那邊都是很多明星會去的夜店。




 

就連廁所的Design都是超乎想像的夜店 !!  看Video Clips 、






還沒有到12點就已經是很多人很High了的更 High的陸續到來,Dancer跳舞也很好看,我在偷師 XD




Dancer 跳舞很贊,可是我看就好XD 以後你們看我跳的更好,啊哈哈!!
猛男有猛男, 簡直就是流口水 !! 猛男送酒給女生喝啊



看Video Clips, 他們更加猛!! (~﹃~)~加重流口水 。



最後還有一些帥哥表演舞技,也很厲害很贊哦。 本來有更厲害的,我一Stop Record了他就表演= = 我就沒有拍到LOL 。 Video Clips


 我們的夜店怎麼可能有那麼熱鬧,馬來西亞和台灣相比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的夜店 。 最重要是,這兩個外國妹他們當我沒有到一直抱老公來跳舞 ,我只好閃去另外一邊錄他們,拿出來找藉口罵老公 XD 老公都不理她 ,哈哈哈, 可能只是因為我在所以他才那麼乖吧 。



玩到1,2兩就走了,因為我老人骨,之前跳舞弄傷了腰,結果搖了不久就很疼了,叫老公去玩我自己上去酒店他又不要哦,說要玩就一起玩 所以就帶我一起回去酒店休息了 。 謝謝你哦,現在是會謝謝你,當天我卻還是在發你脾氣 (┬_┬)3 



 Bye _ LUXY !! NExt station , 西門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