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幕 。永遠都不會忘記 ♥

 20.02.2012 @ Monday >>>>>>>>>>

 


今天我爲了老公去請假了,這一天,陪著他。 早上我們很早就起身了,早上6點起身早上7點在洪記吃點心,吃著吃著,他突然對我唱Someone Like You 的其中一句 "Don't Forget Me .... " 老公說他不捨得我  (┬_┬) 我聽著他說時,我Stop了他,不然我會哭出來,真的很難過,這幾天我都一直很開心的和他一起過,我不想想起他要走的事實。 吃完了點心去學校是爲了要幫老公處理之前還沒有弄好的文件,怎麼知道最後還是要再等,等校長請假回來后才能拿。 我們就回家了,讓他睡多一下,那麼早起身,他都累了。 我一直聽著他說"我要老婆陪我睡,老婆抱抱我睡覺" ,我鼻子都酸了,感覺就好像過了今天后永遠都見不到那樣 (┬_┬) 


老公說,一小時后叫他起身嗎,過了一小時后老公起來了,很認真的捉著我的肩膀,他說 "老婆,你愛我嗎?" 我被他的認真嚇壞了,也很認真的回答他, 結果他就說 "愛我就讓我睡多一個小時哦乖" 我無言了,呵呵,因為他知道,我叫他起床如果他再賴床的話我會發脾氣生氣他的。 


12點了,老公是時候要出發去車站了, 去弄了Digi的東西后,載老公去,老公每次都是很擔心我駕車的,他會被嚇壞LOL。 然後就會很擔心的一直叫我回家要小心那些。 
到了車站兩個人的心情就是不捨 , 不捨 , 再不捨 。 我幫老公拿行李,一個人,拿著他的行李,因為我要讓他知道,下次我搬去的時候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拿行李,自已一個人很安全的到達。我不要讓他再擔心我


我們買了票, 1.15pm 。 離上車時間還有僅僅的15分鐘左右。 一買了票,老公一直和我說捨不得我,要我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要等他。 
最後還是紅著眼睛,哭的很厲害,只是懂得把眼淚往老公肩膀抹 (┬_┬)  老公說他愛我,想我,要我照顧自己。 我還是一樣STOP了他,不給他繼續說了 (┬_┬)  老公說著說著,紅了眼眶 。 當我們一直在看時間倒數著該上車的時間 , 1.00 PM ............ 
我們抱抱了,哭的很慘 (┬_┬)  親了下就送老公下去電梯了,只有乘客才能下去那個電梯搭巴士的。 老公說 ; 不要哭了知道嗎?不要弄到我也哭了 。 當時老公紅著眼眶,不能讓他在大庭廣眾掉淚的 (┬_┬)  只好我憋著, 老公也憋著眼淚。 
老公搭著往下走的電梯,他就一直和我Bye Bye。  直到看不到我的那一刻 ............


我上車哭到死去活來 (真的可以這樣形容吧?)  老公的巴士開始走了后,老公打電話來,我一直在巴士的軌道上看著他的巴士走。 


老婆,我愛你,我不捨得你,我等你來哦.... 


我們說好了一天只打一通電話,要省電話錢。 可是老公昨晚已經給了我很多通電話 我跳完舞后老公自己醒來打電話擔心我的人身安全,后來半小時后,半夜3點,我本來開始要睡下去了的。 老公突然間打電話來 ;老公哭的很厲害 (┬_┬)  他一直在抽泣告訴我說他多麼的想念我多麼的不捨得我 ,兩個就這樣半夜說著短短5分鐘的電話,這樣哭著睡覺


真的很難過,之前我還和老公說,很奇怪,不知道怎麼這次老公要走了我卻沒有以前那樣的不捨得,老公還笑我說可能是因為習慣了。 是因為習慣了,可是不是習慣老公的離開,是習慣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相處在一起,當老公還在我身邊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大的捨不得的強烈感覺; 可是一旦老公一離開我身邊后,那種難過真的是很難形容。 難分難捨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