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Pain ! ♥

04.02.2012 @ Saturday >>>>>>>>


今天醒來后,就和老公去吃個早餐—— 辣椒拌麵 ,結果活該,一吃了后就有點胃痛胃痛的感覺 (╯︿╰﹀ 可是就沒有理它,就去看戲 —— Chronicle 超能失控 @ TGV,kepong


RATE : /5


不錯看的, 很刺激一下,只是後面結局到太簡單而已 看完戲后老公就來我家先,我去沖凉出來后我看到這個情景 : 老公在幫我貼台灣買回來的壁紙 。 很細心的貼著


 

很可愛呀, 很有公主的感覺,嘿嘿 過後就是把老公送我的Hello Kitty 放在床旁邊呀,他不讓我吃掉 Ferrero Rocher。 還說 "我送給你的哦你那麼捨得吃掉哦? 然後送我個扁嘴的樣子,可愛極了
 

爸爸和弟弟就先去order東西吃先,我們就等媽咪掃好地后就載她一起去吃晚餐。 在順福家鄉飯店那邊吃呀 爸爸還很疼老公,每次都不叫我喜歡吃的田雞,爸爸和老公一起吃飯就叫來給我們吃,真是的 囧 。 不過這一餐,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 

吃完了我們就先走啦,去1U 看戲, 看半夜場 —— All‘s Well End's Well


RATE : /5

很好看 也很好笑, 可是.. 老公一路在擔心我 。因為我從早上胃痛到現在半夜了都還在痛,而且越來越厲害了,根本就站不直,連呼吸都在痛。 老公直接就飛車載我去我家附近的Clinic看醫生。 本來我半夜不要看醫生的,打算挨到早上才去看,不然半夜的診費會很貴呀。 結果不出我所料,那幾包藥就很貴了, 看到老公幫我付費 RM80 我整個就很心疼 (*@︿@*﹀


載了我回家拿衣服后 ,就帶我回去他家睡了。老公把我照顧得很好啊,一回到家就立刻找東西吃,喂我吃面,可是我一吃一口我直接就哭出來了,痛到我吞下去就好像胃穿洞那樣的痛,老公直接是慌點了,快快喂我吃藥,給我那個暖袋放在胃給胃舒服點呀, 第一次,胃痛一整天,而且還是吃飯,喝水,呼吸都痛到飆淚。 

過後看著我睡覺 , 陪著我睡覺, 看著我哭,幫我擦淚,我看到他心疼的眼睛紅紅了,我真的很對不起他,明知道會胃痛還吵著老公早餐帶我去吃辣椒板面 (┬_┬)↘ 老公一直擔心我暈掉去了,我一蓋眼睛靜靜的睡覺老公就會叫醒我,他怕我就這樣暈掉,所以就等到我睡著了他才睡。 ♥


05.02.2012 @ Sunday >>>>>>>>




睡醒什麽事情都沒有啦,哈哈哈,昨天還真的是弄到老公虛驚一場 ( ̄Q ̄)╯ 一吃了藥整個就是龍精虎猛了 XD  所以就跟老公早早起身,和媽咪一起吃個早餐就出發去 JOhor啦, 爲了回去JB 哪間家收拾行李。 老公媽咪也有跟著去啊,可能是因為擔心說老公一個人駕車去到那麼遠吧 , 看著媽咪在車後面累到一直睡覺,真的很心疼。 最後我也一直睡覺 XD 哈 。老公就一個人在駕車蠻寂寞的。 他啦,以為很近而已,結果駕車去累到他一直想要睡覺。 回來后他才說早知道不要駕車去 ( ̄︶ ̄)↗ 

晚上就輪到我和老公家人吃飯, 去靚湯一族 @ TAMAN DAYA 那邊東西都很好吃哦。 一樣, 我們也是吃的很開心 。羞(# ̄▽ ̄#)




之 前一從台灣回來根本沒有時間update我的blogger,有時間了卻一直在update 台灣的文章 。到現在快要3月了我才寫 XD 真是考我記憶。 所以之前我都一直在Check in 現在才看回去慢慢恢復我的記憶我才寫的出來 ,哈哈。還有很多很多 <( ̄ c ̄)y▂ξ 只想說, 等我吧! 我愛你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