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 高雄*旗津 Day2/part2 (◡‿◡✿) ♥

Continue From here {CLICK}


騎了很久的腳踏車,終於到了風車公園,其實就只是—— 有風車的公園咯... 哈哈哈! *⊹⊱◕‿◕⊰⊹*









那邊的海浪是超級美的呀 



我不知道他當時要和我說什麽,老公開著嘴巴XD 吃風 ,哈哈。




這個呢,是我一直吵著要去的,我們回程的時候特地過對面馬路進去看的,因為我想看海洋生物嘛,然後老公走進去后我也進去了,超級無奈= = 裏面什麽都沒有,只是一個招牌而已,騙我 >___< 最後我只是看到這個 , 假的海豚,就算了 。



老公呀,騎著腳踏車,突然手伸出來,原來是要和我手牽手騎腳踏車 XD 可是我很笨,右手不靈活不會用右手騎所以就差點跌倒 。如果左手騎我還ok 。 (◡‿◡) 我還是覺得很浪漫的說。

然後就回去又放腳車在碼頭,然後我們就走路走他們那裡的早市 (就擺檔口的地方)。 通常一個旅遊勝地啦,他們都會有這些吃的檔口。 很熱鬧。



 這個很不錯吃喲,蠻有口感的,只是少了點甜味。





 
好吃喲  。◕‿◕



這一檔的冬瓜茶真的很好喝哦,我們還喝了兩大杯 XD (老公在台灣只是狂喝冬瓜茶==)
而且他這個烤地瓜薯條超好吃超好吃,我現在還記著那個味道  (◡‿◡)





這個是每次看綜藝節目他們都會吃的 "O Lien "台語 =(黑輪) ,其實就是魚肉弄成的,超好吃喲








真愛碼頭是度過去愛河的喲,可是我們都沒有坐這個船過去,因為要過去回去西子灣還腳車。 =)



下一篇 : 愛河 (是每對情侶都會去的一個地方,浪漫之地 )



Comments

  1. 台湾真的有很多很好吃的小吃
    等有钱了我一定也要其一次台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要去哦^^
      很好玩呢。如果可以帶上另外一半去更好。

      Delete

Post a Comment